close

《已薩(Isaac)》(22→23)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【基本資料】

性別:男性

年齡:22 → 23

身比:167 → 170(cm)/75(kg) → 77(kg)

職業:戰地攝影師

 

【重大經歷】

3歲:年輕的母親遭人殺害,父親則因打擊陷入瘋狂,開始虐待年幼的已薩。

5歲:其父親找出當年的殺人犯且將對方殺害。父親入獄的同時,已薩也被當地的教會收養,卻是接受了更多的折磨。

10歲:離開教會,姑且靠著街舞維生。兩年後被攝影師收留,卻遭某位攝影師強姦;之後輾轉進入軍隊,成為軍伍攝影。

16歲:曾為戰地攝影師的老師死去,自身則成了聯合國的戰地攝影師。

 

【整體性格】

日常性格:怕生、靦腆、不擅交際,對人有些生疏。總是無意識的迴避他人的視線,不願與人扯上太多關連。

工作性格:強硬、痞氣、略顯嚴肅,工作時並沒有交際的問題,反而能夠一針見血的點破他人無視的事實。

性格總評:一個被迫長大的大男孩。尚未統整不同場合的應對反應,但對熟人有著人格統一的現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