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討厭這個世界。

當然,也談不上喜歡。

 

 

「我們收養了你。」

注視著眼前赤裸的男女,我抓著身上僅存的衣物,有些狼狽的被跩回那張汙穢的床。

痛苦嗎?厭惡嗎?憎恨嗎?
——不。

弱肉強食即是世界的真理。當我無依無靠,落魄於此,我就不得不接受自己的處境。

 

 

「你憎恨這個世界嗎?」

面對遭受相同對待的女孩的提問,我只是輕輕的搖頭。因過度強暴而受的傷異常刺痛,促使我減少了動作的幅度,也減少了話語的次數。

「你真的很冷靜。」嫌惡的抹去腹部上的汙穢,女孩的語氣帶著一抹超出年齡的悲傷,「就像早已放棄似。」

「是啊。從很久以前,我就放棄了。」
觀察著女孩的一舉一動,我並沒有否認。

 

 

 

我不討厭這個世界。

當然,也談不上喜歡。

畢竟,我早放棄了。


「放棄這個世界的人,又怎麼會有多餘的感情?」
「明明,毫無意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