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觀測日誌DAY2:

「經歷繁雜的手續,我將卡瑞恩帶回機構。」
「一路上,他的態度都很順從,順從的讓人懷疑。」
「哪個才是真正的他?」

 

 

回到宛若城堡的機構,該隱興奮的向卡勒瑞介紹起新的環境。

他所管理的機構俗稱「魔女寮」,原名「Hexenjäger」,是個專門收留魔女、狩獵魔女的特殊機構。他們會將具有利用價值的魔女保護起來以便利用;也會處決一些難以控制的魔女防止叛亂。

領著卡勒瑞漫步長廊,該隱指手,細心的向他解釋四周。從稀疏平常的客廳、廚房、辦公室,乃至市面少見的蠱間、刑房、拷問室以及「黑房」,無一省略。

「黑房?」因陌生的詞彙而開口,卡勒瑞抬頭,拉住該隱的衣角。「那是什麼?」

「要進去看看嗎?」順著卡勒瑞的動作停下腳步,該隱提出了建議。彎著看似和藹的眼,他告訴他:想要理解一樣東西的用途,親眼看看總是最快的辦法。這樣的理由很快的說服了年齡尚小的孩子,亦達成了他的目的。

黑房,無法無天之間。

無關道德與法,只為滿足官員的私慾而生。

牽著卡勒瑞走進黑房,該隱打開稍顯昏暗的燈,暴露出房間的模樣——黑房裡,鎖鏈、刑鞭以及任何涉嫌虐待的物件整齊的陳列著。

反鎖房門,該隱愉悅的看著沒有絲毫反應的卡勒瑞,並在下一瞬間將他壓制在地。

「卡瑞恩。」緊扣著卡勒瑞的手,該隱撐起身子,以扭曲的眼神俯視著對方。「我們好好玩玩吧?」話畢,無視卡勒瑞的反抗,該隱埋首,兀自抱住瘦小的卡勒瑞。

將手伸進孩子的衣服裡,他以食指勾勒著卡勒瑞的傷口,沿著傷痕繞到後頭,觸碰卡勒瑞脆弱不堪的後背,他滑指,以極其挑逗的姿態遊走上頭,逼的卡勒瑞發出了孩子氣的低吟。

「會痛嗎?」放輕聲音,該隱將有些癱軟的卡勒瑞抱起,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看著因為詭異的刺痛而蜷縮在自己身上的孩子,該隱瞇眼,改用指甲勾畫傷痕,接著,他在毫無預警之下將手插入卡勒瑞的傷口中。咬牙的呻吟因此響起,該隱興奮的看著瞪大眼的卡勒瑞,情不自禁的前傾,親吻他右眼的醜陋傷疤。

「嘿,孩子。」攪動著脆弱的傷口,該隱緊擁著顫抖的卡勒瑞,輕柔的低語:「只要哭出來,這一切就會結束了。」

「哭......出來?」

抓緊該隱的衣領,疼痛萬分的卡勒瑞滴著冷汗,脆弱的看著他。

「是啊。」被孩子脆弱的眼神刺激,該隱不由自主的將手埋入傷口深處。感受卡勒瑞吐出的粗氣,他勾起了滿足的笑容。「放心,這裡只有你我,哭了也無所謂。」

 

「——確實是無所謂呢。」

 

冰冷的話語落下,揮落一抹銀光。瞪大眼,驚訝的看著自身肩膀上的傷,該隱轉眼,不可置信卻又滿足的凝視著脫離自身懷抱的孩子。

「只要哭出來的話,就會結束了吧?」依然冷漠的嗓,卡勒瑞舉起手中的骨鋸,尖銳的笑了起來。

「如你所願。」

 

 


觀測日誌DAY2—續:

「得以自保的籠中鳥,不畏他人,因此乖順。」
「冷酷無情的籠中鳥,等待時機,因此沉寂。」
「如果卡瑞恩的年紀再大一些的話——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