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無法死亡的九十九」,以擁有永恆生命的少年為主角,敘說魔女與神的童話故事。

故事中,被神拋棄的九十九向瘟疫的魔女請願,祈求著自身的死,祈求著永恆的終結。

而那憐愛的魔女在聽見他的祈求後深受感動,擁抱孤獨此生的他,賜予他夢寐以求的永眠。

 

 

看著被迫穿上女裝、綁上髮飾的孩子,該隱在驚奇數秒之後爆笑出聲。

 

——時間回到五分鐘前。

 

工作結束的該隱踏著輕盈的步伐,興奮的前往魔女廳找尋許久未見的孩子。

自黑房事件之後,他把卡勒瑞丟在魔女廳不管也有兩天。若是不去看看對方,自己還算的上什麼監護人?

念著官方的藉口,該隱興致高昂的推開通往魔女廳的大門。璀璨的裝潢依舊絢麗,德波拉依舊站在角落,除了某三個孩子的蹤跡外,一切都一如往常。

將視線轉到一旁吵鬧不已的隔間,對於其喧鬧感到疑惑的該隱靠了過去。

而當他拉開隔間的滑門,他的反應就如開頭那般,爆笑不已。

「閉嘴。」

不曉得是害羞還是其他原因,卡勒瑞在該隱笑出聲後,憤恨的扯掉髮上的裝飾、毫不猶豫的丟向他的臉。

 


換回原本的束裝,卡勒瑞隨著該隱的指示離開魔女廳。魔女廳的外側是條星空色的長廊,夢幻的氛圍一如廳內。

走在該隱身側,沒事做的卡勒瑞不自覺的觀察起對方的一舉一動。

說實話,他不討厭這個差點殺死自己的男人。

最先展開攻擊的是他,該隱的所做不過是基於防衛。或許是超過了點,但是,這就是這樣的世界不是嗎?

無聊的——

「怎麼了?」注意到卡勒瑞的目光,該隱有些開心的彎起眼。蹲下身,抱起身旁沒有反抗之意的孩子,他在站定姿態後勾起嘴角,「你對我有興趣?」

「有一點。」

不假思索的回應,卡勒瑞將手搭上該隱曾經受創的肩。拍了拍,確定該隱的態度之後繞手,將手鑽進對方的領口。輕撫著毫無傷痕的肌膚,卡勒瑞稍感意外的抽手,並在停頓之後陷入疑惑。

見此,該隱也沒有解釋的打算,好笑的看著疑惑的孩子,他在他的臉上落下一個疼愛的吻。

「......又一次。」收起內心的困惑,卡勒瑞意味深遠的念著。親吻是一種禮貌性的招呼,而該隱總是如此待他。

為什麼?

閉上眼,任由該隱抱著自己前進,卡勒瑞沉默的收起不該擁有的想法。

 


 

 

帶著笑容,漫步至自身專用的餐廳,該隱讓卡勒瑞坐上事先準備好的兒童座椅,並讓下屬端上方才做好的甜點。「這是抹茶布丁。」坐到卡勒瑞身旁,該隱指著盤中搖晃的甜點說道,「你應該沒吃過吧?」

「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。」沒有否認,卡勒瑞平靜的說出感官。拿起布丁旁的銀湯匙,卡勒瑞謹慎的挖起一匙、送入口中。

這一入口,抹茶的香氣充滿卡勒瑞的口腔,黏密的感覺如雲,毫無保留的刺激著他的胃蕾。再入口,柔順的茶香使他揚起溫和的笑,入口即化的口感另他不自覺的晃起腳。

「好吃嗎?」明知故問。

「恩。」

幸福的彎起眼,初次接觸味覺饗宴的孩子不自覺的哼起歌來。

 

他那高昂的情緒,直到吃完盤中的布丁方才解除。

 

有些懊惱的遮住臉,想著自身失態的卡勒瑞蹙眉,死沉的注視著一旁愉悅的該隱。

深知卡勒瑞的糾結,該隱依舊調侃的笑著,伸手戳著孩子的臉。卡勒瑞孩子氣的舉動是他意料之外的結果,同時,也是他最大的收穫。

在卡勒瑞不撇過頭之際離開座位,該隱快步走到對方眼前,牽起孩子放置一旁的手。

點心不過是一個過程罷。

單腳跪下,該隱溺愛的注視著對他的行動感到茫然的孩子。「我要為我差點殺了你這件事道歉。」握緊卡勒瑞的手,該隱低嗓,緩慢而沉穩的嘆息。垂下眼,在孩子的手上給予一道輕柔卻深沈的吻,「從今天起,我是屬於你的九十九。」

抬起眼,與身前的孩子相望,他笑著,苦澀而悲傷。

 

「請你——」

 

 

觀測日誌DAY5:

「為了你而生,為了你而死。」

「你是屬於我的,而我,也是屬於你的。」

「請你,永遠愛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